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高大挺拔的橡樹,有人還喜歡嬌艷欲滴的花兒,而我喜歡那平平凡凡,卻有頑強生命力的小草。

  春天還沒有到時,小草就探出頭來,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小草在春風中茁壯成長,在春風中翩翩起舞。

  到了夏天,太陽烈日當空,太陽像火爐烘烤。花兒也低下頭,小鳥也沒有歌唱。只有小草還在默默地抗爭,毫不屈服。暴風雨來了,暴風雨對花兒,葉兒,樹枝,草兒,都是莫大的傷害,無情的打擊,暴風雨過後,花兒凋謝了,樹枝折斷了,葉兒也散落一地,但是在暴風雨的洗禮下,小草顯得更加精神更加生機勃勃。

  秋天來了,小草開始枯萎了。我心裡有點遺憾,小草,你終於要向命運屈服了嗎?

  冬去春來,小草又春風吹又生,小草又重新煥發了新的生命。

  看啊!小草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啊!在生活中還有跟小草一樣精神的人。下肢癱瘓的吉林子,張海迪;失聰失明的海倫凱勒,身患重病的霍金……他們身殘志堅,從不向命運屈服低頭。

  小草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啊!我們要像小草的生命力一樣頑強。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