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頑強的小草 

  育才二小 四(6)

  韓沛熹 

  說起小草,人們一定會說,它是一種渺小的植物,但是它有一種頑強的生命。不論在什麼地方,不論什麼季節都可以生長。 

  春天到了,到草地上一看,綠油油的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好像是想看一看世界是什麼樣子?草地上的小草像天上的星星,聚在一起,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旁邊的小花有黃的、 紫的、白的等等,非常引人注目。但是,小草努力地吸收大地的養份,一片綠綠的草地,像一個翠綠的鳥巢。 

  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曬得旁邊的花彎下了腰。儘管如此,可是我們的小草由綠色變成了深綠色。突然一場大雨來了,人們都呆在家裡不敢出來。雨,像子彈一樣射來,我們的小草已經被雨淋彎了腰。雨停了,突然小草抬起了頭,雖然小草的臉上還有露珠,它們好像在說:“你們看我們小草是多麼頑強呀!” 

  秋天來了,有一些草地由綠色變成了金黃色。小草的葉子也變成了枯黃色了,但是它的根還是緊緊地扎在地里,準備過冬了。 

  冬天,下雪了。小草頭上貼滿了雪花,像一位白雪公主。它和周圍的兄弟姐妹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它們靜靜地躺在大地中,在等待着春天的呼喚。 

  春夏秋冬,花開花落,在沒人的精心照顧下,小草也在頑強地生長。我喜歡這一道風景,喜歡這風吹不倒、太陽曬不死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