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頑強的小草 

小草,弱不禁風,當盛夏,暴雨來臨能使樹枝散落,能讓鮮花凋落,但它對小草卻毫無辦法,即使是被暴風雨沖刷,它依然立。還很頑強呢!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下吧! 

  有一天,下了暴雨,我家樓下許多植物都被暴雨整得垂倒下去了,只有小草,它沒有向暴雨屈服,反而在說:“這點痛算什麼?我才不怕呢!這些雨水只會讓我茁壯生長,哈哈!” 

小草在暴雨中盡情的舞蹈着,那優美的舞姿令我陶醉! 

在炎熱的夏天裡,所有的植物都喘不過氣來了,因為夏天太熱了!水分早都沒了!可小草不會,它不怕炎熱,在說:“舒服!”它歡樂的歌唱!感到無比的快樂! 

小草被別人的腳壓的時候,還忍着疼痛,你可能以為它就要死了,錯!小草憑着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又站起來了,比起我們,我們根本比不過它!我們遇到挫折就會逃避。而小草不會,它會勇敢的對挫折挑戰,所以我們要想小草學習! 

頑強的小草,你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