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前進的燭光,理想是指導我們的指南針,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

  隨着時光的流漸,我在一天天地長大,我也有了自己的理想就是以後當一名高級汽修工程師。

  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成為一名高級汽修工程師,我喜歡車·我愛玩車那是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豪華跑車有,馬自達·蘭簿基尼·法拉利等等……此時一個相當高級汽車修理工程師在我心裡萌生。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我也購買了一些關於汽車方面的書比如;《名車手冊》,《世界名車》等……我從中吸取了許多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為實現我自己長大以後的理想,打下堅定的基礎。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無論多麼困難我都有信心去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去實現我的理想,為組國增光,我保證我以後不僅修車我還會創造我自己的車,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加倍學習,家被設計屬與我的車我一定會做到,絕對不會辜負打家對我的期望。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