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我有一個理想,那就是長大了要當一名音樂家。

  我從小就喜愛音樂。每當有音樂響起的時候,我就會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於是,媽媽為我選擇了一樣樂器——鋼琴。鋼琴是樂器之王,它能演奏出許多內容豐富的作品。

  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吃過晚飯,我就會坐在鋼琴前,開始我一天的音樂之旅。

  音樂是一種可以陶冶情操、放鬆心情的神秘藝術,音樂家可以演奏出自己的情感和自己的風情。當你憂傷時,音樂是天使,把你從痛苦中帶出來;當你疲憊時,音樂是一片綠地,讓你的身心得到修養;當你喜悅時,音樂是鮮花和美酒,為你慶祝生命的輝煌。

  我知道,實現理想的道路上困難重重,會有許多艱辛,會付出許多的淚水和汗水,但我還是一定會執着地走下去,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我的理想,我的生活才會更加豐富多彩。

  每一天,我都會腳踏實地的學習,認認真真的練琴,為實現我的理想做準備。

  理想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引領我前進的道路;理想是早上暖暖的太陽,照耀着我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