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浩瀚的大海中,那樣清澈的海水珊瀾拍打着岸邊。突然,一艘可愛的小船行駛過來。我——是這艘理想小船的船長,船員則是我的理想們。 

  我的理想是想成為一名作家。我喜歡一個人在一個美麗如畫的花園中,坐上搖籃,端上一杯濃香的茶。一邊品茶,一邊拿起筆,隨心所欲的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會把我心中的感受寫出來。黃昏時分,我仔細欣賞我的文筆,欣賞完后,我會靜靜的望向遠方,欣賞美麗的彩霞,欣賞美麗的黃昏。這種感覺是多麼美妙啊。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我將會是一名著名的作家。看着我的書迷們寄來的一封封充滿敬佩、愛慕的信。看着我的書迷們送來的一份份禮物,我會有無限的自豪。但我不大牌,我會仔仔細細的看完書迷們送來的每一封信,然後我會認真的回復他們的信件。哈哈,這真是美妙的理想啊。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我非常喜歡欣賞大作家們的文學作品,我會認真學習他們的寫法。我喜歡用文字表達我心中的想法,我想說的言語,我的快樂往事....有一句名言叫做:“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真的是正確的說法。因為每一本書,每一篇文章,若你仔細的欣賞,你會發現其中蘊含的美妙。作家們的思想都是那麼奇妙,你甚至還能從中體會到什麼。所以我想成為作家,成為一名偉大的作家。 

  浩瀚的大海中,我這個船長依舊會帶領着我的船員繼續向前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