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從出生到現在,我有過許多美麗的夢想,這些夢想曾時刻激勵着我奮發學習,不斷進步。我的理想是什麼呢?讓我向你一一道來。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有一個現在看起來很好笑的理想,那就是“快點長大”!多麼有建設性,我當時可是興奮了好幾天!因為我每天都看見大人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自由得不得了! 

  後來,我上了小學一年級,漸漸的我發現大人們也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自由,既要掙錢,又要照顧父母,有小孩的還要照顧小孩……唉——忙啊! 

  如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名七年級要升八年級的學生了。我的理想也變得跟有建設性了,那就是成為國務院外交部的一名外交官!因為我會說英語,還算可以,何以進行簡單的對話。其次是日語,學藝不精,只能簡單的說幾句。最後是韓語,算了我不說了,爛的要命! 

  我要把學習提高一大段,為理想作鋪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