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吃飯是為了活着,但人活着絕不是為了要吃飯,而是為了心中的理想。那麼,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的理想又是我的什麼?它對我有何意義呢?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理想,因為理想是羅盤,幫我們辨別航向;理想是船隻,載我們向前;理想是船帆,班船向前前進,直至駛向成功的彼岸。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畫家。他能充實我的人生,雖然現在有了相機,但我認為那些相機拍出來的沒有一點美感。因此,我決心要當一名畫家。 

 每當,我從書上看到描寫大自然的種種美,如∶神聖而不可侵犯的珠穆朗瑪峰,“奔流到海不復回”的黃河,“橫看成嶺側成峰”的廬山,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廬山瀑布,“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湖,稍縱即逝的曇花一現,變幻莫測的火燒雲,淅淅瀝瀝的綿綿春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夏日暴雨……我是多麼的想用畫筆把它們留下,然後,好好的欣賞一番。 

 當然,光說不練假把式,光有理想而不付出努力便是空想。為了不是我的理想成為空想,我必須從現在做起。用心學習畫畫,多向同學請教細心觀察生活,不斷的練習。我相信只要我堅持這麼做,就一定能實現我的理想。愛迪生不是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嗎?我雖沒有靈感,但我以百分之百的汗水也一定可以換來一個優秀畫家。 

 我相信,我的理想終有一天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