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有一個人他從小就勵志長大后一定要當美國總統,於是,他便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學習,不斷進取,最後終於成為了美國總統,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他就是現任美國總統——第一個黑人總統奧巴馬。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成功的商人。我之所以想成為一名商人,是因為當商人有了錢,不僅可以買到別墅,買名牌跑車,還可以拿出自己的一部分錢去救濟需要幫助的人,把錢捐給貧困山區里讀不起書的孩子,成為一名慈善家。此外,一名成功的商人可以出錢支持國家發展,讓祖國擁有更先進的科技。明朝著名的富甲一方的商人沈萬三,他曾經出錢幫助過朱元璋修築城牆。 

  為了可以當一名成功的商人,我必須學會自己理財。爸爸常常對我說:“你如果要當一名成功的商人,就要懂得學會理財,知道怎麼花錢,花多少?”我馬上意會了,爸爸每天只給我2元錢,每當我看着同學們在校門口買美味的香腸吃,一天起碼要花上10元錢。我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可是我摸了摸口袋發現自己只有兩個鋼?兒。一元錢坐公共汽車,一元錢要買兩支筆芯,實在沒有多餘的財產了,就算去向別人借錢花那也總是要還的。沒辦法,我只能忍痛割愛了,看着他們吃,而我自己站在那裡乾咽口水,任着自己的肚子“咕嚕咕嚕”拚命地叫。一個月下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小豬仔”里已經存滿了硬幣,變得非常重,非常有份量了,搖起來“叮鈴叮鈴”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這可是我一個月來辛辛苦苦攢下來的“血汗錢”啊! 

  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勇於奮鬥,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商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