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懸崖峭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崖峭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懸崖峭壁 標籤:懸崖作文

  懸崖峭壁

  大自然如一位畫家,每一幅“國畫”都有它神奇的一面。有人喜愛幽靜的山谷,有人喜愛千奇百怪的岩石,有人喜愛廣闊的平原。我卻喜歡那陡峭的懸崖絕壁。

  瞧!那刀削般的懸崖拔地而起,上頂雲天,危峰兀立,令人望而生畏。遠遠地望去,那懸崖是那麼高,那麼陡,好像是被人用巨斧劈峭過似的。走近些,只見雲霧繚繞,猶如一把利劍,聳立在雲海之間,令人感憾萬千。

  登上山巔,周圍都是雲海翻滾,似乎進入了仙境,遠處的山峰若隱若現。仰視天空,成群的鳥兒展翅高飛。一塊塊怪石屹立在山巔之上,搖搖欲墜。張開雙臂,一陣陣微風吹過,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壯麗。

  無論是高山平原,還是河流峽谷,無論是怪石雲海,還是雪山冰川,都有令人稱奇的地方。大自然的傑作,常常令人驚嘆與震撼。潮漲潮落,奇花異草,高山深谷……這些美好的景象,令人回味無窮,美麗的圖畫,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去尋找。

  陳嘉開

您正在瀏覽: 懸崖峭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崖峭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