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許多的話要對您說,但我說不出口,今天正好趕上三·八婦女節,讓我大聲地對您說吧!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是一個熱愛勞動、和藹可親、天天關心我學習、關心我生活的好媽媽。我要對您說:“您辛苦了。” 

  還記得嗎?有一次,您給我留了五頁作業,我偷工減料只寫了三頁,您回來后發現了很生氣。您先用您的 大嗓門批評了我,接着又耐心地給我講了囊螢映雪的故事,讓我知道了他們學習條件很不好,但學習態度很認真。我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淚。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向他們學習。您看到我承認錯誤后,說:“你把那幾頁寫完。”我只好寫完。您根本沒有休息,就熟練地拿起了拖把,浸一下水,然後把拖把擰乾,拖起地來,這一連串的動作看得我眼花繚亂。這還不算什麼,您又奔回廚房,給我 做可口的飯菜了。 

  媽媽,我多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