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學會一件本領了!正好,也能讓我“冰涼”一夏。

  在前幾節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帶漂游,我們只是浮在水面上。在水面上我們一直在做翻腳、蹬腿、並腿、直到老師讓我們開始學潛水的時候,我們才體驗到在水深中如果不會游泳那是多麼的可怕呀!既踩不到底,又伸不頭,只能從1米6的地方馬上游到1米的地方才能站起來。緊接着,教練又讓我們學漂浮,我們每人拿了一個浮板,腳一蹬就像一根根水草漂了出去,我也不例外……看來學游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越來越喜歡游泳這項運動了!

  當我已經學會游泳后,在水裡我一點都不害怕了,我想像我就是一條自由自在又快樂的小魚,在大海里游來游去!

  我喜歡游泳,因為它既對身體好,又可以用來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