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雙休日,當然要睡懶覺啦!

  睡覺是最放鬆的時刻啦!今天,我就帶大家到我家看看我們一家的睡姿吧!

  奶奶睡覺時總是笑眯眯的,她的嘴角微微翹起,像只小船似的。奶奶把身子捲起來睡,有時突然顫動一下,看來一定是在做夢,然後又“嗯、嗯”兩聲,進入甜蜜的夢鄉。

  爸爸可算是“超級音響”了。他晚上特別愛打呼嚕,聲如巨雷,吵得在對面房間的我都睡不着。媽媽睡在爸爸身邊,她睡覺是誰也不顧,一隻手放在爸爸身上,腳也不聽使喚地到處亂放。媽媽睡覺的表情更有趣,一會兒皺起眉頭,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像是遇上了什麼麻煩;一會兒又說起夢話來了,臉上還露出了一絲笑容,爸爸說,媽媽有時還能笑出聲音來,像是已經把麻煩給解決了。

  我呢,媽媽說我睡覺時會時不時“變形”:先是一隻“蝦子”,躬着身子,後來是一顆“五角星”,五個角五處亭,有時還趴在床上,像只千年龜在沙灘上悠閑地曬着太陽似的。

  雖然是雙休日,但早上鬧鐘響,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家人們還是奏響了工作和學習的進行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