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奶奶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奶奶家的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的狗 

  前幾天,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我奶奶家的一條大黃狗,它有一身金燦燦的毛,摸起來滑滑的,軟軟的,眼睛黑溜溜的發出一眼光,像兩顆寶石,看起來很溫柔也很可愛。 

  不過在它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它以為我是一個大壞蛋,就扯着嗓子大叫:“汪!汪!汪!”不停地叫。奶奶聽到狗叫聲就連忙跑了出來,奶奶一看,原來是我,便叫我過來,於是,我和奶奶一起進了屋。過了幾天後,我和大黃狗交成了好朋友。在以後幾次,我去奶奶家,還沒走到奶奶家門口大黃狗就迫不及待地跑出來迎接我,毛絨絨的大尾巴,歡快地搖着,一直把我送到奶奶家的門口,用快樂的眼神看着我,我再也不害怕了。它雖說是條狗,但也分好壞,如果是我堂哥去的話,它會低着頭,輕輕地搖着尾巴,好像不歡迎他,對他也不怎麼熱情,因為我堂哥總是欺負它,如果是我在我一定會幫助大黃狗的,擋住哥哥對它的欺悔,所以,大黃狗也和我一樣懂得報恩,如果我被別人欺負了,它也會來幫我。 

  後來,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做靈可,就是因為它機靈可愛。 

  所以,我很喜歡靈可。

您正在瀏覽: 我奶奶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奶奶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