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嶗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嶗山 

  沐昊天(五年級)

  康華實驗小學

  嶗山,座落在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如詩如畫般的嶗山之所以名揚四海,是因為它的美麗景色會使人流連忘返。

  步入嶗山的大門,兩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立刻映入眼帘,那就是“嶗山”。一級級高高低低,參差不齊的台階,將人引進這景色優美的遊覽勝地。在台階兩面有許多天然的水池,池水清澈見底。水裡的鵝卵石數不勝數,各種各樣,顏色不一,紅的火紅,綠的碧綠,白的似雪,粉的似霞……

  一群河蝦在池中游來游去,好像一個個英勇善戰的勇士,一群群所向披靡的軍隊,不分晝夜地守衛着自己的家園。魚兒不計其數,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有的正搖擺着剪刀似的尾巴,從池中躍出水面,來了個“鯉魚跳龍門”,有的正幾條一起在池中繞着一塊鵝卵石游來游去,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正排着整齊的隊伍,一會兒躍出水面,一會兒游向水底,好像在訓練廣播體操呢!最大池子里的池水源源不斷地向下面的水池緩緩流來。每當池水與石塊碰撞時,便會濺起一簇簇美麗潔白的水花,在這炎炎的夏日,感受一下這潔白的水花,真是涼爽極了!

  走着,走着,忽然一條長達數百米的棕色的鎖鏈橋,橋上長着幾根綠油油的小草,一陣微風吹過,小草便翩翩起舞,生命力真頑強呀!

  走到橋中央,便會有一群灰色的小鳥飛到橋中央,“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熱情歡迎遠方的朋友來遊覽!橋下是一條大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河裡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河裡倒映着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十分挺秀,青翠欲滴的葉子,一片挨着一片,一點空隙也沒有。

  嶗山美景甲天下,我愛嶗山,更愛它那優美的景色!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游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