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浪 標籤:海浪花作文 海浪作文

  美麗的大角灣在我的家鄉陽江,是個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海上絲綢之路,南海一號——古商船,千年古樹等等……今年暑假,我們來到了大角灣海上樂園,體驗海浪帶給我們的無限歡樂。

  我在沙灘上肆意的吸允着陽光的溫暖。陽光灑在海面上,像是鍍上了一層金子,金光爍爍,十分耀眼。我站在沙灘上遠遠望去,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水天一色,一望無垠,景色極為壯觀。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灘上,發出嘩嘩的聲響,像是熱情的主人歡迎遠方的客人,又像在這炎炎的夏日中贈給我們增添了一份海的清爽,令人神清氣爽。

  海風把我帶進了海的世界,我閉上眼睛慢慢地走向大海。當我睜開眼睛,已經投進了海的懷抱。遠處,出現一條白線。那條白線逐漸向我們移來。慢慢的,我看清楚了,原來是海浪。海浪前仆後繼的一浪跟着一浪,猶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的湧向海岸,慢慢的,海浪形成了一堵碧綠色的牆。霎時,整個大地都在顫動,石破天驚,令人震耳欲聾。“洶洶”一聲響,我來不及做任何防備,被海浪吞噬了。當我再站起來的時候,只見海浪張開他的大口,似乎要吞噬海上的一切!說時遲,那時快,我潛在水下,嘩啦!嘩啦!嘩啦!海浪從我頭上越過,又再次湧向海岸。海上出現一層白色的輕紗,令人感覺流連在仙境,好似置身在童話般的世界里。

  傍晚,我慢慢地走向岸上,回憶着海浪帶給我的我無限歡樂。傍晚的黃昏,似乎和海浪連接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令人意猶未盡。

  二年級:shijiaojiao

您正在瀏覽: 海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