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海浪(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海浪(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下的海浪(2)

  幽藍色的天堂(2) 

  左依婭甩甩長發,平常的回了家。 

  試過晚飯,左依婭回到自己的房間。 

  淡藍色的房間,牆壁是淡藍色的,窗帘是淡藍色的,床是淡藍色的,……唯一不同的是那架乳白色的鋼琴。 

  第二天早晨,左依婭來到了班級,她像往常一樣,打開書本學習起來,不時的做些批註。 

  廣播不合時宜的響起來:“請學校的學生會主席以及會員到多功能會議室開會!在廣播一遍……” 

  左依婭放下課本,走出教室,在樓梯口看到了衛生委員,他抬起頭,幽幽地說了一句:“退出吧!會輸得很慘!”衛生委員毫不畏懼的說:“不!我是不會放棄的!老大,他希望我能發揮出全力!況且……今天,你輸定了!” 

  左依婭淡然地走過衛生委員的身旁,臨走前剩下一句話:“那,我們就做個了結吧!”長發在空中飛舞,一陣風似的,左依婭離開了樓梯口。 

  一天的課程結束了,下課後,老師對左依婭說:“左依婭同學,請到我的辦公室來一下!” 

  左依婭進入辦公室后,看到衛生委員也在,馬上明白了事情是怎麼回事。 

  “她來了!”衛生委員提醒老師。左依婭一言不發地站在旁邊。 

  “哦,左依婭啊!”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海浪(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海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