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海浪(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海浪(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下的海浪(3)  幽藍色的天堂(3) 

  “老師只問你一句。”白老師緩緩地轉過頭來,“這位同學的傷是不是因為你?” 

  左依婭瞥見他身上的一個踢傷,回答:“是!” 

  “什麼?難道真的是你?左依婭,你一向是個好孩子,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白老師着實吃了一驚。 

  “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就是這樣!”左依婭簡潔的把事情說了一遍。 

  “不,不是那樣的,她歪曲事實!”衛生委員將老大教給他的話說了一遍,“昨天晚上我放學回家,不小心踩了她一腳,她就對我大打出手,毫不理會我的道歉!” 

  白老師聽了以後,梳理了一下思緒[看樣子,他們兩個都不像是說謊。從心理上來說,我還是比較相信左依婭,她在班上一向是冷冷的,有的同學還反映說她是“冰山”,可是這樣的孩子說話更會有可信度。衛生委員也說的很有道理,但是語氣上,有些,欠缺……怎麼說呢,感覺有些不真實……再說,左依婭不是那樣動不動就動手打人的女孩,雖然冷了點,但是講道理的。究竟是誰的對呢?……] 

  “你們兩個怎麼回事?說實話,事實究竟是怎麼回事?” 

  “老師,事實就是我說的那樣!左依婭她撒謊!老師萬不可因為她學習好就偏信了她啊!”衛生委員搶着說道。 

  [是啊,左依婭是學習好,我當然會有些偏袒她,衛生委員說的也對。可是,左依婭他會做出那樣的事情嗎?]白老師心裡默默的想。 

  左依婭平靜地說:“不可聽信一面之詞!”一針見血,含沙射影。 

  (事情究竟是怎麼發展的呢?) 

  (未完待續) 

  ps:“[]”表示人物的心理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海浪(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海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