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沙灘、海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沙灘、海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的嚴寒已經慢慢去,春的腳步走近了。我因冬日的寒冷一直沒去看海邊的沙灘,和海上的陽光。現在我不禁想去看看那久為的陽光、沙灘、海浪。

  到海邊時,太陽已經偏西了。溫暖的陽光撒在我的臉上,海風也一陣陣吹來,溫暖中帶着一絲絲清涼,問道它,我的心裡頓時感到無比舒暢。小小的海浪輕輕的拍打着海邊的岩石和金色的沙粒;藍藍的大海領着調皮的水藻跑來跑去,顯得無比快活,和逍遙自在,此時,我已被迷人的大海迷住了。

  不知何時漲潮了,我的鞋被完全浸濕了,我趕緊跑到一邊,那柔軟的讓我已站很久的小腳丫一點也感不到累,我轉向海面,不知什麼時候,大海變的金碧輝煌,我在向遠處一看,噢!原來是那夕陽放出的陽光把海染成了金黃,那金黃色的海浪不時向海岸邊撲過來,發出一陣陣的聲響,炸開了千萬朵的浪花,美麗極了,這時,我不經幻想:要是我家只就在海邊就好了......

  啊!我喜歡的陽光、沙灘、海浪!

您正在瀏覽: 陽光、沙灘、海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沙灘、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