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浪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浪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男孩兒在海灘上挖了一個坑,剛想做一個城堡,誰知天下起了雨,小男孩兒極不情願地離開了。 

  今天下的這場雨非常大,大海的水有一半溢了出來,當然,我們的主人翁海浪花也在其中。 

  雨過天晴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可那朵海浪花卻留在了岸邊的那個小坑中,他卻不埋怨,因為,他的願望實現了。 

  一隻小殼挖呀挖,挖呀挖,終於挖了一個又窄又長的遂道,“撲哧”一聲鑽了出來,到 了海浪變成的鏡子面前。 

  小殼一直認為自己很笨拙,只會從地上挖。可在鏡子前,它看到了自己美麗的殼:如同波濤一樣的花紋,沾上了幾沙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枚枚金幣,煞是好看。它驕傲地走了,它要向同伴們去炫耀自己的殼上的花紋去了。 

  一隻在天空中盤旋的老鷹看見萬米高空之下,大海邊有一個小亮點,便猛地沖了下去,像一支有力的箭似的,“呼”地一聲,他已從天空俯衝下來,站在了“小亮點”旁邊的一塊礁石上。他打量了一下“小亮點”,猛地發現:這是海水的一部分嗎?他低下頭,舔了幾口,“果然是鹹的!”他自言自語道。他原以為自己天天吃屍體、腐肉,連發臭的肉也拿來啃一啃,還認為自己很兇殘。可是,他在舔水時,一不小心照到了鏡子,鏡子中映出的影子讓他時呆住了:像把彎刀一樣的喙,蒼勁的翅膀,有力的後腿,尖利的后爪,能分別看兩個方向並看得很遠的一對眼睛,像一位雄健的英雄。他驚訝了,他後來緩過神來,才知道這是自己的倒影。他定了定神,整理了一下精神,梳理了一下羽毛,改變了一下表情,帶着自信與笑容出發了。 

  最後來的是一隻成年的海星。他爬呀爬,爬呀爬,來到了海浪花邊覓食。“撲嗵”一聲,海星一下子掉進了海花裡面。海星不知道怎麼回事,怎麼從“陸”一下子轉到了“海”。後來,他好不容易,才游上了岸,在岸邊“吭哧”、 “吭哧”喘粗氣。突然,他一下子瞧見了自己的倒影:身上的花紋像花瓣一樣,尖銳的鉤子像一把閃着寒光的利劍。他為自己的威武而自豪,便昂首挺胸、大搖大擺地繼續去覓食了。 

  幾天後,一個小男孩兒來到海邊,他就是那個想築城堡的小男孩兒。他驚奇地發現自己的坑中有滿滿一坑海水(海浪花),於是,他叫來了幾個小夥伴,一桶一桶地把海浪花舀到了大海里。當然,海浪花也極不情願地結束了這次旅行。 

  他企盼還能有那麼一天能在海灘上,照照天,照照地,照照過往的人們、動物們。他還想當一次鏡子。

您正在瀏覽: 海浪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