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沙漠之旅 

  小紅馬有噴着響鼻說小駱駝長得難看。這回小駱駝不僅沒有覺得自卑,反而橫自豪地說:“你別看我長得難看,我身上的這些部位可是有很大的用處的,雙層睫毛可以遮擋風沙、駝峰可以貯存養料、厚厚的腳掌可以防止不陷進沙子里。”“我不信,難道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嗎?你去。”說完他們就走進了茫茫的大沙漠。

  望着飛沙走石的大沙漠,小紅馬說:“丑駱駝,走哪條路?”“那就要看你了。”小駱駝吐了一口氣說。他們走啊,走啊走了好長一段路,小紅馬是在走不動了,擔心的說:“丑駱駝,我餓了,有吃的嗎?”小駱駝無奈的從挎包里拿出青草,遞給了小紅馬,小紅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他們又走啊,走啊又走了一大段路,小紅馬停了停說:“丑駱駝,為什麼你不感覺到餓呢?”小駱駝看了看小紅馬說:“沒什麼,快走吧。”小紅馬對小駱駝的行為十分好奇,自言自語地說:“真有點奇怪,到底是怎呢?”

  他們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小紅馬望着精神抖擻的小駱駝,說:“我渴了,我渴了。”小駱駝又從挎包里拿出了水,地給了小紅馬。小紅馬不一會就把水給喝了個精光。小駱駝抬頭一看,“完了,天快黑了,我們快走吧,天黑了會很難走出去的。”剛跑了沒多遠,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地颳了過來,小駱駝只是俯下身子閉上眼睛和鼻孔,小紅馬也學着小駱駝的樣子做了起來。一會風沙過去了,小駱駝絲毫無損,可小紅馬卻變成了泥娃娃。 走了整整一天的小駱駝和小駱駝終於走出了這個不毛之地。 

  小紅馬深有感觸的說:“謝謝你,小駱駝,是你讓我知道了我們不僅長處也有短處。”小駱駝點點頭說:“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可也不餓嗎?”“不知道。”“因為我的兩個肉疙瘩裡面有連敗多斤的養料。”小駱駝耐心地解釋着。“為什麼你俯下身子時不會娃?”“因為我有兩層睫毛啊。”“原來如此,我再也不會小瞧你們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