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決定去旅遊。整天待在家裡可真夠無聊的。去哪兒呢?哎!想到了,那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沙漠!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準備好了一些去沙漠的必備的東西,其中包括必需的物品:駱駝、足夠的水、草帽、一些保暖的衣服,最後還有吃的食物。 

  一個清晨,我牽着那頭駱駝,背着包,乘着一縷短暫而又清涼的微風,來到了沙漠的邊緣。放眼望去,那金黃的沙粒堆積出一座座壯觀的山,空氣中那灼熱的氣息使我感到異常難受。此時此刻,我對這次冒險的歷程充滿了激情!我向沙漠邁出了第一步,緊接着,便向沙漠中走去。我的目標是穿越沙漠,我一步步地向目的地挺進,沒想到這是不久后噩夢的開始……不久,我停下來看看四周,才知道自己已迷路了,我先把心靜下來,不要太急燥,也不要太緊張。然後再用一些方法判斷方向,我利用太陽測知方向,先在地面上立一根直桿,再把石頭在移動后的頂點處,這樣就可以東西南北。找到了方向,我突然想到了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應該找一個參照物。我找了遠處天邊的一朵雲作為參照物,這樣才不容易走偏。事不疑遲,就要找水源,在天黑之前如果還找不到水源,明天不被渴死,也會被曬死!我派出了駱駝去尋找水源,我在後面跟着,果不其然,終天在天黑之前找到了水源。天漸漸暗了下來,這時很容易迷失方向,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的到北極星,向天空望去,不久就發現了七顆像勺子一樣的星星,這就是北斗七星,再順着北斗七星的方向找,就會發現北面有顆特別亮的星星,那就是北極星。我這時覺得又餓又冷,幸虧我早有準備,我拿出毛衣和食物,穿好衣服,躺在細軟的沙子上,數着星星,吃着乾糧,甜美的進入夢鄉…… 

  經過十多天的努力,終於走出了沙漠,之後途中遇到的困難是可想而知的,只要有一顆堅定和勇於冒險的決定,再難再苦也會走出困境,迎來生存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