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中,我到一家商場里抽獎,抽到了一張旅遊票,是去往沙漠的旅遊票。抽到獎后, 我準備了護膚霜、水、食物、衣服、藥箱、打火機等等一些必需品。 

  第二天,我到了沙漠的邊境,借了一隻駱駝,就進入了沙漠,我騎在駱駝的背上,駱駝走在那高低不平的沙地上,駱駝走過的地方都有它的腳印,它走得很慢,像老爺爺,老奶奶走路一樣,慢吞吞的。我坐在它身上一邊看着周圍的風景,一邊在吃食物,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突然,一陣陣大風從遠處向我們刮過來,我馬上從駱駝背上下來,把所有東西都搬下來,拍拍駱駝蹲下,我也蹲下緊靠在駱駝邊,駱駝為我擋住這一陣陣強烈的大風,為我擋住這滿天飛的沙子。過了不久,風停了,我從沙堆里爬出來,看了看周圍的樣子,發現周圍的樣子都變了,變得十分平坦,像無邊無際的黃色地毯一樣。我很是着急,心裡想: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這時,我旁邊的駱駝慢慢地起身,抖掉身上的沙子,它慢慢地往前走着,突然,我想到駱駝可以幫助尋找方向和水源,我就跟着這隻駱駝走了。我們走過無數座“山”,還是沒有看到沙漠的邊境,我有點失望了,可駱駝一直在走,沒有停下,我只好也跟着它走。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的食物只剩下一點兒了,水也不夠了,駱駝好像知道我的難題,就帶我到一個小池塘邊。那裡的水雖然少,但也能夠維持我幾天的生命,我不管這水中有沒有細菌,我都把水倒進我的水瓶里,倒滿后,我發現附近有一棵果樹,我爬上了樹摘了一些熟透的果子,然後,我跟着駱駝慢慢地尋找走出沙漠的路……。 

  過了不久,我終於離開了這環境惡劣的沙漠。我要謝謝那隻駱駝,是它,讓我走出了沙漠。 

  指導老師:周幼紅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