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漠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一群與我年紀相仿的同學參加了夏令營,後來,我們走進了一望無際的沙漠。

  我們坐着越野車,進入了庫布齊沙漠的中心。這兒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黃沙漫天,烈日當頭,人煙荒蕪,寸草不生,像一片危機四伏的荒野。這兒偶爾可以發現幾顆小草,也不是太熱,只有一些連綿起伏的沙丘。

  我們騎上正蹲下的駱駝,忽然,駱駝一下站了起來,我嚇了一跳。駱駝一步一步的前進,人坐着一點也不顫,舒服極了!耳邊我閉上眼,彷彿看見了那絲綢之路的商隊正向我們走來。

  玩了許久,我們得下沙山。我們一人拿了個滑板,有的膽小,乾脆走了下去。我也很害怕,可又想試試,我糾結地不得了。看着同伴們一個一個的話下去,我在心裡發出了一條口號“永遠不做膽小鬼”。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向後仰了一點,上方在後面,推的人用力一推,我從二三十米的沙丘滑下去我看着這麼高的沙丘,心裡一緊張,板子翻了,我以為會很疼,可一點也不疼,而且很舒服。

  沙漠真的很好玩,我帶着一身的沙,揮手告別了美麗而好玩的沙漠。

  五年級:小小貓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