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庫布其沙漠,一片浩瀚。 

  從沙漠回來至今已過去三個多月了,但我的心卻依然留在了那裡…… 

  攀登上一座較高的小沙包,臨風眺望,遠處地平線上鮮紅的夕陽掛在山與山之間,正慢慢地下沉。晚霞格外絢麗,紅、橙、藍、紫,交織在一起,融合在一起,旋轉在一起,飄飄揚揚地灑在沙漠上,沙漠被照耀得金光閃閃,如滿地的金子,吸引人們的眼球。“金子”上,一群駱駝馱着水和糧食漫步着。這沙漠之舟,為人們貢獻出身軀,貢獻出力量,甚至貢獻出生命。它,為沙漠中的人們帶來方便,帶來歡樂,帶來幸福。 

  夕陽已躲在山後半個,如一個姑娘猶抱琵琶半遮面。 

  傍晚時分,我們一起去鳴沙山玩滑板。先登上一座又高又大的沙包,近30米,從高處向下眺望,驚險無比,令人膽戰心驚,可我卻不以為然,顯得沉着鎮定,毫不懼怕。看他們向下滑時,還收手收腳、踩着沙子往下滑時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但一旁的導遊告訴我:“待會兒你就知道玩這個有多麼刺激、多麼危險了!”可我還是將信將疑,決定一試身手。終於輪到我了,我登上滑板,滑板正慢慢向下滑去,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眼看就要滑入沙坑了,我緊張萬分,都怪自己不聽導遊勸告,我做出了機敏的反映,腳下來了一個急剎車,得虧沒掉入沙坑,可算是虛驚一場了!緊張之餘,我不免感受到了生活的快樂,好爽啊! 

  蒼茫的大漠啊,你不僅給我視覺的享受,也讓我的心靈深受震撼,只要憶及這次沙漠之旅,我的心境與夢境就立刻變得有聲有色。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