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前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天山烏雲密布,烏雲遮住了陽光,遮住了大地,眼前黑壓壓一片,“嗖”的一聲,一條火蛇從空中劃過,像把天劃破一道口子,射出了令人生畏的白光,連續不斷的火花向人們逼近,使人們心驚膽戰,雷公也趕來了,他敲鑼打鼓,發出“轟轟"的震耳欲聾的巨響。“嘩......”傾盆大雨從天而降,不一會兒地上就有了許多個小水坑,雨下的越來越大,路上的行人可要遭殃了,個歌成了“落湯雞”全身濕漉漉,被大雨澆得全身的人們紛紛向停車場、商店裡,躲過大雨的掃射,“轟轟”又想起了幾聲雷。雨下的猛烈起來,好像那雷聲像勞動號子一樣,激勵着雨。躲雨的地方已經爆滿了,透過商店淋濕的窗戶,已經看不清楚外面的景象。“噠”的一聲,樹枝上的葉子票落了下來,仔細一看樹根下已經有幾十片樹葉了。人們希望雷雨儘快結束。“轟”又是一聲巨響,過了一會兒,雨小了下來,漸漸的雨停了,籠罩天地的烏雲飄走了,人們樂呵呵從躲雨處擁了出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雨後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雷雨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