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天氣十分悶熱。忽然,一陣狂風發出怒吼,張開血盆大口似的直撲向半班;它與烏雲纏在一起,踢打着,撒咬着,彷彿要將烏雲扯成許多碎片,做自己禦寒的棉袍,讓自己暖和些。大雨下起了,狂風把雨絲吹斜了。余不停地下着,狂風也不停地吹着,讓人感覺到刺骨,寒冷,就像在冰天雪地的冬天。魚慢慢匯成了一條渾濁的“小溪”。雷與閃電像兩個大魔頭,不停地響呀!閃呀!往窗外望去,就像一大片珠簾掛在窗戶外。“滴噠,滴噠”的雨聲回蕩在耳邊,非常美妙動聽,可是有雷聲不停地騷擾,把優美的聲音摻上一些雜音。雷就像埋在天空里的定時炸彈。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閃電沒了,雨也小了。似乎這一場風暴將要結束。突然,來了一個轟天雷,把天空炸了一個“洞”,閃電也漸漸囂張起來,一閃一閃,可怕極了。最後,風暴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