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小妹妹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妹妹找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蘿北一校 許文瑜

  一個炎熱的夏天,驕陽當空,我和我的朋友袁喆一起,想找個涼爽的地方玩兒。

  我們來到了樹木蔥鬱的兒童公園,在大樹下的石凳上享受着夏日的清涼,感覺十分愜意。忽然,我們看見一個小妹妹在樹下哇哇大哭,旁邊並沒有大人看護。我們急忙跑過去,問她:“你怎麼了?小妹妹。”這個小妹妹一邊抹着眼淚一邊哭着說:“媽媽丟了,我找不到媽媽了!”我和袁喆交換了一下眼色,我們決定幫助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找到媽媽。我們蹲下來對小妹妹說:“我們來幫你找媽媽吧!你不要哭了。”接着,我們問清了她媽媽長什麼樣子,個子多高,穿什麼衣服,打聽好外貌特徵,找起人來就方便多了。

  我們開始從南往北找,我們像偵探一樣關注着每一個公園裡的行人,小妹妹也不哭了,在人群中搜尋着媽媽的影子。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個阿姨一邊走一邊左瞧右看的,一副焦急的樣子,好像在尋找什麼人。我們剛要問小妹妹,這個阿姨是不是她媽媽,只見這個小妹妹掙脫我們的手,飛快地向這個阿姨跑去,撲進了阿姨的懷裡。我們這才確認這就是她的媽媽,我們跟了上去,小妹妹對她媽媽說:“是這兩位大姐姐領着我找到您的。”阿姨看了看我們,充滿感激地說:“真是太謝謝你們了!”我們連忙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告別了這對母女,我們也該回去了,雖然今天沒玩成什麼,但我們心裡卻很快樂,因為幫助別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指導教師:張鳳霞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幫小妹妹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妹妹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