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媽個子不高,可嘮叨不少!每天出門的時候,我都得吃上一頓“口水餐”具體的說我每天都是在老媽的嘮叨中度過的!我煩不勝煩!

  這天,老媽加班沒來接我,我優哉游哉的在街上閑逛。東瞧瞧,西看看。這時,一個小賣部吸引了我。小賣部里人山人海,我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了進去。我到處看了看,不禁在心裡泛起了嘀咕:這也沒什麼稀奇的嘛!咋這麼多人呢?這時,我發現人們都圍着一個地方,我以我個子小的優勢鑽了進去。“老闆,這是什麼?”“這是吸收盒,可以吸進去任何東西,就這一個了”“人也可以吸進去嗎?”“當然!”“怎麼用呀?”“只要打開盒子,說就行了吸什麼。”“老闆,我要了。”我付了錢就抱着盒子走了。“喂!喂!等等,我有話要說!哎!現在的人怎麼跑這麼快呀!”老闆在後面叫道。

  我回到家,我看了一下子時間,還早才五點,媽媽還不成回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盒子,說:“收媽媽的嘮叨。”大功告成我在心裡慶幸着。我做完了作業,看着電視,等着媽媽回來,看看媽媽有什麼變化。可誰知,媽媽失蹤了!媽媽的同事說,媽媽她在下午五點的時候,只聽“啊”的一聲,媽媽就不知不覺的消失了。五點,我開始回想起來,那時我不是在……該不會……我快速的又跑回了小賣部。“老闆,你這個騙子!”我氣得吹鬍子瞪眼,“你賣給我的那個爛盒子,把我媽媽吸進去了!”“小妹妹,我怎麼成了騙子了?是你那時候沒聽我把話說完。那個盒子一次只能說三個字,說多了的盒子聽不到。”“那我豈不是說成吸我媽媽,嗚嗚……”

  我回到家,正看着各大新聞正在報道:有位同學的母親神秘失蹤,我們以派出外星人,奧特曼,美少女戰士等等出去尋找,卻了無音訊。請知情者儘快與我們聯繫!

  重慶市潼南縣實驗二小六年級:余沁莎

您正在瀏覽: 尋找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