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找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剛不知從哪兒弄來一隻小鳥,小鳥兒真可愛,小剛怕它跑了,就拿繩子把小鳥兒的腳拴住。小鳥兒拚命地扇動翅膀想要飛向藍天、飛到媽媽的身邊,可怎麼也掙脫不了小剛的繩子。 

  忽然,小剛聽到一陣哭聲,原來是一個小妹妹淚流滿面地在找媽媽。哭聲引來了一位警察叔叔,他親切地說:“小妹妹,別著急,我馬上帶你去找媽媽!” 

  小妹妹不哭了,高興地和警察叔叔找媽媽去了。小剛想:“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媽媽,小鳥也有自己的媽媽。媽媽丟了孩子多着急,小鳥失去媽媽多傷心。”想着想着,小剛哭了,他把繩子解開,對小鳥說:“小鳥兒,你快飛吧,去找媽媽去吧!” 

  看着小鳥兒飛遠,小剛彷彿看到小鳥和媽媽幸福地在一起,他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