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蝌蚪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找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風景如畫,鳥語花香,是播種的季節。

  小青蛙媽媽產卵了,一天……一個月……,小蝌蚪破卵了,它們發現爸爸媽媽不在了,因為它們在小蝌蚪產卵的時候離去了,想讓它體驗一下獨立的生活。現在開始,小蝌蚪開始尋找媽媽,小蝌蚪游呀游呀,它們碰到鯉魚阿姨,就迎上去問:“鯉魚阿姨,我們的媽媽在哪裡?”鯉魚阿姨說:“你們的媽媽四條腿,寬嘴巴,你們到那邊去找吧。”小蝌蚪游呀游,它碰到一隻烏龜,就追上叫:“媽媽,媽媽。”因為它看見烏龜就是四條腿,寬嘴巴。烏龜對小蝌蚪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你們的媽媽白肚皮,穿着綠衣裳,你到那邊去找吧。”小蝌蚪游呀游,看見一隻四條腿,寬嘴巴,白肚皮,穿着衣裳的青蛙,就游過去叫着:“媽媽!媽媽!”媽媽說:“好孩子!”從此以後,它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福建省尤溪縣實驗小學二年(四)班 yxcxfy@163.com一年級:陳若言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