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炸薯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薯條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炸薯條 標籤:炸薯條作文 薯條作文

今天妹妹到我家玩,下午,我們餓了,看到廚房裡有幾個大土豆,便想到了麥當勞的薯條。於是我說:“我們炸薯條吃吧。”妹妹也說:“好啊好啊,那我們就開始做吧。”

   我挑出一個最大的土豆,然後用一把鋼勺刮乾淨土豆那一層薄薄的皮。由於土豆上凹凸不平,我總是弄不幹凈凹坑裡的臟皮。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把土豆的皮,弄乾凈了。

  接着,我拿來了切菜板和菜刀來切土豆,切土豆可不是個容易活。因為土豆條要切の均勻,才能同時熟,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哦。更麻煩的是,我按住土豆剛要切的時候,妹妹總在說“你要小心,你要小心……”害得我本來就很緊張的心情變得更緊張了。終於,我忙了半天,才切出一大堆粗細不均の土豆條。

  我把土豆條放在水裡泡一泡,除去澱粉,把鍋洗一洗,放入一碗油和一些土豆條,開火。為什麼要把油和土豆條一起放進鍋里呢?因為這樣炸出來的土豆條才能熟透。

   過了半分鐘后,我去看了下鍋,把土豆條翻了個,只見土豆在油鍋翻騰。

   等到它變成金黃的時候,我就把火關了,這時在一旁的妹妹,已經開始流口水了。我把炸好的薯條拿出來,涼一下,我們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這次我們既吃到了美食,也體驗了生活。

您正在瀏覽: 炸薯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