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標兵-許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標兵-許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標兵-許璇

   在我們的班級里,只要一提到許璇,沒有一個不誇她,學習標兵非她莫屬了。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張瓜子臉。可愛極了!

  一陣悅耳的上課鈴響了,她像一隻鍾,筆直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上課時,她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像是要把老師得知識輸入在自己的腦海里。有一次,姚老師叫許璇起來回答問題,老師說:‘‘Hi,XuXuan.’’許璇說:””Hi,Miss Yao.””老師又問:‘‘How old are you?””‘‘I”m  twelve.””......看着許璇回答的問題滔滔不絕,我心裡暗自稱讚。

   下課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一樣,飛了出去,而她呢,卻拿着愛不釋手的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她的作業本上似乎沒有一個錯的,她的成績可好了,你們可別小看她哦!她可是我們的中隊委,也就是班長。她還獲得語文競賽一等獎,數學競賽三等獎,英語競賽一等獎......真是太厲害了!

   心動不如行動,時間不等人,支持她的人,趕快投她一票哦!

您正在瀏覽: 學習標兵-許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標兵-許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