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炸薯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薯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炸薯條 標籤:炸薯條作文 薯條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中午,我突然想吃薯條,以前都是去麥當勞吃的,今天我打算自己做一次,於是我跑到房間里對媽媽說:“我們來炸薯條吃吧!”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

  我找了一本炸薯條的書,我們學着書上那樣,開始做起來:先把一個土豆洗乾淨,再小心翼翼的把土豆皮削掉,並把土豆切成小條,接着打開煤氣灶,在鍋中放入油,等油冒煙后把土豆輕輕放入鍋中,忽然,鍋里噼哩啪拉響成一片,我嚇得魂飛魄散,飛快地跑出了廚房,媽媽在廚房裡笑着說:“那是油爆出來的聲音,不用那麼害怕,不過要小心,不要燙着。”我聽了,又回到廚房把火開到最低,用鏟子把薯條翻了又翻,哈哈,薯條終於做好了,金黃金黃的,香噴噴的,真叫人垂涎三尺。

  我和媽媽把薯條裝到了一個碗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雖然弄得滿頭大汗,但我們覺得這頓薯條特別好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炸薯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