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炸薯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薯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炸薯條 標籤:炸薯條作文 薯條作文

   今天,我忽然間想吃炸薯條了,本想讓媽媽滿足一下我這張貪吃得嘴,可媽媽卻說:“這次考試考得這麼差勁,沒挨揍就是好事了,還讓我給你買炸薯條,真是異想天開。”說完,便去睡午覺了。我心想:“哼,不買就不買,還這麼嘮叨,我自己做去。‘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嘛!”我偷偷地溜進廚房,開始了一段自己豐衣足食的經歷:

   我先用小刀削土豆皮,可我還是一個新手,新手畢竟不熟練,削了一會,差點兒就削着了手,我又用小勺刮,這項工作可算做完了,累死本姑娘也。然後我又往鍋里倒油,這項工作做得還不錯,可是下一步就難住我了!這一步就是切土豆。

   切土豆可是一個大問題,看着土豆平時在老媽手裡非常聽話老媽切它那是易如反掌。可是在我手裡他就不聽使喚了。一會往這滾,一會往那滾,為此,我還教訓了它一頓,它好像聽懂了,終於願意犧牲了。土豆終於切完了,雖然個個“有胖有瘦,有高有矮”,但我還是挺高興的。我把土豆一條一條的放進油鍋里,媽媽從前說過,要想油炸東西,不能往裡面扔,要慢慢的往裡面放,不然崩起來的油濺到臉上,會起泡的。放完了,我在旁邊耐心的等待。一會,薯條就炸好了,金黃金黃的,一看就會讓你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啊,燙死我了!”不過仔細品嘗起來,還是蠻好吃的,薯條的外面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在沾點番茄醬,簡直就是人間美味!我又給我那嘮叨的老媽留了點,讓她嘗嘗我的手藝,別就知道門縫裡看人。

   瞧!這就是本姑娘的傑作,眼饞了吧?那就自己親自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炸薯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