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炸薯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炸薯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5日這天,爸爸買回了孜然、土豆、番茄醬

  三樣東西,你一定覺得奇怪吧?買這些東西幹什麼?我來告訴你吧,我們要炸薯條!

  首先,由我這個“小廚”上場。我左手拿土豆,4手拿着削皮刀。我拿着削皮刀削過來削過去,就像畫畫一樣。“畫”了半天,終於“畫”好了。我在把土豆放在水裡淋了一下,就算給它沐浴吧。接着,我拿着土豆放在切菜板上,拿起菜刀,“我切,我切,我切切”我邊喊着口號,邊拿着菜刀切呀切。終於搞定了。執行最後一項任務,我先把麵粉放進一個碗里,再把薯條丟進去用手拌呀拌直到暑條變白為止。“小廚”的任務完成了!

  輪到“大廚”老爸出場了。他把一根根薯條放入油鍋,拿着鍋鏟炸薯條了。炸了五分鐘左右,薯條泛黃了,起鍋了。再加上孜然、番茄醬。美味薯條做好了!

  我把第一根給了爸爸、媽媽,感謝他們的哺育之恩,第二根給了自己,算我的辛苦費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炸薯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