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加“中華文化小大使”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中華文化小大使”考試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中華文化小大使”考試 標籤:中華文化作文 大使作文 中華傳統文化作文 參加作文

  今天,我要去參加“中華文化小大使”參賽考試。

  到了學校,我們找到二年級的地方排隊,我忽然發現後面有一個熟悉的人影,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於悅,過了一會我又看見了王子月,我心想我們班的同學可真多啊。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合適的位置,不過於悅和我不在一個教室,我看到周揚帆了,教室後面有六個位置,不過我沒有坐上,但是我們排成兩隊開始了才藝表演。到我了,我很興奮,表演完了我們排着隊到另外一個教室去答卷子,到了教室,周揚帆她們已經考完了,我們遇到了一起。我寫完了,我把卷子交到講台上,把答題卡交到老師的手裡,老師說:“你們可以玩一會。”我們開始玩遊戲,我看見有兩個男生正在下象棋,我還聽到優美的歌聲,還有猜謎語的呢!老師給我們發獎狀,念到我了,我特別的高興,有一個很漂亮的獎狀,還有一本書,下課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大樓。

  今天我感覺很開心,我覺得我收穫到了很多知識,我以後還要積极參与這些活動。

  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參加“中華文化小大使”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中華文化小大使”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