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金毛。金毛長得很可愛。它的頭圓圓的,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總是豎起來,好像千里耳。他的眼睛亮亮的,好像黃黑相間的玻璃球。它的鼻子好像一瓣黑色的大蒜貼在臉上。嘴巴很小。脖子上戴着一串紅色的鈴鐺,走起路來叮叮噹噹,真好聽。他最好看的地方,要算是全身的皮毛了。一身黃色的毛油光發亮,像一位大將軍披着閃光的鎧甲真威武。再加上一條翹起來的小尾巴,真惹人喜愛。 

  金毛特別愛吃肉。尤其是新鮮的肉。有一次,我故意逗他玩,扔給它一塊臭肉,它聞了聞,扭頭就走。好像在說:“想害我,沒門!”我又扔給他一塊新鮮的肉,可是它聞也不聞,理也不理。好像在說:“你那都是臭肉,留給你自己吃吧!”我無可奈何地說:“你這小傢伙還真有個性。”爸爸走過來,扔給小狗一塊骨頭,他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我看了很生氣,想打他。爸爸問我為什麼要打他?我說:“他是個勢力小人,小孩給他吃肉它不理睬,大人給它吃肉,她就吃而津津有味,還不是欺負小孩了嗎?”爸爸語重心長的說:“金毛是我們忠實的朋友,肯定是你先哄騙它了,它才不理你。”我臉紅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