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炸薯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薯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炸薯條 標籤:炸薯條作文 薯條作文

我最喜歡吃炸薯條了,每次去肯德基或者麥當勞,我都會點薯條。可是媽媽又不經常帶我去吃,我只能望“薯”興嘆。 

  一天,媽媽神秘的說:“雨晴,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我迫不及待的問。 

  “我會炸薯條了。” 

  “真的?”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馬上叫奶奶買來了土豆,讓媽媽做炸薯條。我站在媽媽旁邊,認真的看媽媽是怎麼做的。只見媽媽拿出三個圓溜溜的土豆,把它們身上的泥土清洗乾淨,然後把它們的“衣服”削掉,接着把土豆切成一根根手指大小的長條,再把切好的薯條放入燒開的水裡煮熟后,用燒熱的油炸至金黃。媽媽讓我嘗一根,嗯,外酥里嫩,可以出鍋了。 

  媽媽用盤子裝好擺在桌子上,哇!真漂亮,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馬上拿一個小碗倒入番茄醬蘸着吃,太香了!我和姐姐狼吞虎咽的吃,兩隻手同時上陣,一根接一根不停的往嘴裡塞。最後姐姐見吃不贏我,盤子里見底了,她生怕被我搶完了,就一把端起盤子,頭一仰,乾脆一下全部倒入嘴裡。氣急敗壞的我也不甘示弱,搶過裝番茄醬的碗使勁舔。媽媽和奶奶看着我們兩個這副難看的吃相,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媽媽做的炸薯條太好吃了,一點不比肯德基的遜色,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媽媽教我炸。

您正在瀏覽: 炸薯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