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炸薯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炸薯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學做炸薯條

  一天,我想去吃炸薯條,便纏着媽媽帶我去。媽媽沒辦法,只好帶我去。吃的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出來了一個怪想法:我們也可以自己做炸薯條啊!(我爸爸是大廚師)爸爸可以教我呀!

  回到家,我又纏着爸爸教我炸薯條,爸爸剛好有空,於是他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先買回幾個土豆,然後用刀把皮削掉,接着再把土豆切成絲 。爸爸告訴我,一定要把土豆絲在水裡泡的時間長一點,要不然的話,炸出來的就不是“土豆條”而是“土豆餅”了。泡了大約15分鐘,我把土豆撈起來,放在鍋里炸。土豆條立刻在鍋里唱起了“吱吱”地歌

  薯條做好了,我把它端到桌子上,大家都跑過來品嘗,一個勁地誇我手藝棒!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學做炸薯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