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加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次5·12汶川強1烈地震中,有許多感人的愛心故事發生在你我的身邊。其中有無數個集體用自已的綿薄之力,築造了一道愛的長城!使我們中國在世界上體現了他的強大與團結。讓世界重新認識我們-----中國人 

  第一個 

  他們是一個個白衣天使,他們在第一時間趕到了重災區,他們在重災區廢寢忘食,不畏困難從生死線上挽回了無數人的生命!卻把自己的安危置之於不顧。有的醫生、護士甚至於顧不了家人也在這次無情的地震中受傷或死亡,自己的親人也正在需要他們,而義無反故的來到了最需要他們的災區群眾中來為他們解除了不少的病痛,也為不少的災民們羸得了第一救治時間和挽回了很多的新生命。使災民們獲得了重生,也在這裡體現了生命美麗。災區的醫生、護士們在和時間賽跑的過程中上演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從他們的工作中體現出了人間天使的偉大和美麗、博愛與無私 

  他們有個偉大的名字-----醫生! 

  第二個 

  他們是身着紅、籃、綠、軍?的勇士們!他們和白衣天使一樣,那裡有難他們就不顧一切的一起沖向前方,每當大災難降臨時,他們總是沖在最前線!在這抗震救災中,他們當仁不讓的沖在了抗震救災的第一線,在這生死決擇的瞬間他們沒有為自己的小家考慮,沒有為自己的安危考慮,而是更多的為災區人民考慮。他們沒有白天黑夜不知疲倦的奮戰在廢墟中,從廢墟中救出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創造着一個個生命奇迹。這時他們忘記了疲倦發出了一聲聲令人震奮喊聲,從而也給廢墟下的人們帶來了生的希望和永氣。他們有一個神聖的名字 

-----中國人民解放軍 

  第三個 

  你、我、他也是他們中的一員,他們中有:教師、農民、工人、學生包括乞丐!有一次我在看汶川大地震的圖片中,有一張圖片是一個雙腿秸截肢的乞丐把自已僅有的30元錢投入了志願者手抬的募捐箱子里,志願者本來要制止可是被乞丐拒絕了。志願者被感動了,我也被感動了,我相信我們大家都被他感動了。 

  我堅信除了以上的幾個群體,還會有更多的群體都在不斷的加入到這個志願者的群體中,為重建災區出我們的微薄之力。有了我們堅強的集體幫助,四川,一定會雄起! 

汶川,一定會比今天更美、更好!世界為我們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汶川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