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競選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競選班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想競選班長。

  因為在中隊委這個小團體里能更加全面地培養我的能力,而且也能更好為班級服務,和同學們一起給咱班爭得一個個光榮的獎狀。我會繼續保持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認真帶大家做好眼保健操,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參加班級或者學校舉行的每項活動,為班級爭取更多的榮譽。

  因為我樂觀、我開朗、我熱愛咱們二三班!我喜歡咱們班每一位同學。當大家有困難時,我會熱心幫忙。我知道我也有好多缺點,有時做事兒不夠認真,不夠大膽。我相信我會努力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班長成功,成為中隊委的一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我會和同學們和睦相處,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驕傲自滿,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協助老師做好班裡工作,而且還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二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競選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