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做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好孩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做好孩子

  做一個好孩子很難,想做一個陽光女孩也很難,我想,我是有能力做陽光女孩的,我就來試試!就如一句名言一樣: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呵!

  黃蓓佳的那本《我要做好孩子》對我有了很大的啟發,雖然我和金鈴相差好幾歲,(我才二年級)但書中的金鈴和我有些相似,我也有些粗心,它就像一塊“口香糖”一樣,緊緊伴隨着我,甩也甩不掉,我每次語文和數學考試都因為這不情願地失分,但我經過了很多次努力之後,我成功了!前天我語文就考了一個100分!我又想起了一句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看,這又何嘗不是呢?

  數學,雖然我因為粗心總是考不到一百分,但我也在慢慢、漸漸地努力,前天數學考試考了97分,也算個比較高的分數了!相信我一定會越攀越高,超越自我!

  做個陽光女孩或者好孩子,也是要有一顆善良的愛心的,現在社會上無私奉獻的人少了,孩子們也自私了,汶川大地震捐款中,有好些人捐的是1角,5角,他們真的沒有錢嗎?不是,他們放學后,去小吃店買東西,一花就是10元,20元,他們太自私太冷漠了,他們難道不為自己羞愧嗎?

  讓我想做陽光女孩和好孩子的夢想,變成現實吧!讓我們都來做陽光女孩或男孩,為我們的人生添上更亮麗的一筆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