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帶我去商場買了一隻小貓,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小貓的樣子很容易就能認出來。它的毛是粉色的,眼睛小小的,兩隻耳朵黃黃的,可愛極了!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咪咪。

  有一天我的兩隻鉛筆丟了,我恨傷心,回到家以後咪咪看見了,趕緊跑到我的身邊,蹭了蹭我的手,好像在說:“不要傷心了。我的小主人。”聽了咪咪的話,我高興地笑了。

  有一天,媽媽把咪咪送給了王爺爺。放學回家,媽媽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我非常傷心。整個晚上都沒有睡着,一直在想小貓咪。它過的好不好呀?它吃飽了嗎?有人欺負它嗎?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找王爺爺家,敲敲了門說:“王爺爺,王爺爺,您能讓我每天見一見我的小貓嗎?”王爺爺趕緊說:“可以,可以。”聽了這句話,我高興的都蹦了起來。我又可以天天見到我的小貓咪了。

  小朋友,你們也一定會喜歡我的小貓咪吧!

  內蒙古二連浩特市逸夫小學二年級:吳夢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