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貓 

  小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我家裡就養了一隻小貓。它的頭小小的,身子也不太大,耳朵尖尖的,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毛是雪白色的,嘴巴吃起來比鼻子都大,但速度很靈活,反應也特別快。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奇怪。 

  它勁愛玩又愛吃。我只要帶他出去玩,他就不想回去,除非拿東西給它吃,它就會聽話回家。還有,吃起東西最快的就是它,幾乎每次都是第一名呢!它雖然愛吃,但很聽話。 

  以前我們家裡常鬧老鼠,自從他來到我們家以後就再也沒有鬧過老鼠了。過年的時候,我和爸爸去釣魚,它也跟着去了,但在那裡非常聽話,我們釣了好多魚,回到家以後我獎它一條大魚,它好像在說:“謝謝主人,我以後會更聽話!” 

  有一次,家裡進了小偷,當小偷正想跑到時候,小貓急忙叫起大家,大家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偷給抓住了。事後我重賞了小貓。 

  我有隻這樣的小貓我覺得生活更加有趣,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