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和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條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我非常喜歡它們。

  它們一身雪白的毛,就像穿了一件白皮襖,一雙黑黑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一樣鑲嵌在眼眶中,所以我給小貓起了個名字叫“羅藍”,給小狗起了“歡歡”。

  它在我們這裡非常有名氣,只要,誰家有老鼠,別人都會來我們家把貓借走,去老鼠,每一次,“羅藍”都會把老鼠捉到,可是,每當幫誰捉完老鼠,都要給他一條魚吃,不然,他就不會善罷甘休。直到你給他魚吃,他才會走。

  在我們這裡,天天可以看龍爭虎鬥,這場好戲,因為,“羅藍”和“歡歡”,每天見面就“打架”,我們看了,見怪不怪了。只要它們看見對方了,就會打起來,有時候,還會打到晚上。

  有一次,有個人突然把“羅藍”裝在麻袋裡了,這事,“歡歡”馬上要住那個人不讓它走,不關那個人怎樣踢“歡歡”也不鬆開他的嘴,這時,裝在麻袋裡的“羅藍”從一個小孔里,看見“歡歡”正為了救“羅藍”而咬着那個人,這時候,那個人看沒辦法了,就把“羅藍‘放了出來,而“歡歡”已經流了許許多多的血了,我馬上跑過來,把“歡歡”送進了“醫院”。

  過了幾天,“歡歡”的傷已經好了,從此他們就成了好朋友。

   邯鄲百花小學五年級 張曉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