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科學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實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實驗

  今天我在書上看見一個打電話的科學實驗。我按照書上的步驟開始製作:首先取2個紙杯,紙杯底相靠;然後將針線分別在紙杯底座上穿過;最後在兩頭分別打上結一個電話就作好了。我們馬上就開始了科學實驗。

  第一次我拿着一個紙杯站在門外,媽媽拿着另一個紙杯站在門內。我對着紙杯說:“媽媽,開門。”可是裡面靜悄悄的,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沮喪地想:難道實驗失敗了嗎?第二次媽媽在門內說話我在門外,我依然聽不清媽媽說話。唉,實驗失敗了!看着我一臉失望的樣子媽媽說:是不是應該把繩子綳直呢?按照媽媽的提議我們倆在屋子裡將繩子綳直後進行了第三次實驗,媽媽對着紙杯輕輕地說:“星星,星星。”繩子輕微地波動着,我激動地說:“我聽見了!我聽見了,像回聲一樣”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激動地抱着媽媽“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在一片吹呼雀躍聲中,實驗圓滿結束了。

  通過這次實驗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有失敗才有成功,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了才能感到其中的樂趣。失敗真乃成功之母啊!

您正在瀏覽: 科學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