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貓”名叫“咪咪”。它既不會捉老鼠,也不會跳來跳去,是因為它是一直毛絨玩具 

  “咪咪”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對半圓形的耳朵長在腦袋上,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時刻注視着這充滿奧秘的世界。一對黑黑的鼻子旁長着六根鬍鬚。它的身體很想一個圓柱體,身上還穿着一件美麗的裙子,可漂亮了! 

  “咪咪”不但可愛,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有時我和他一起玩,有時我和他一起分享快樂。更重要的是,當我開心的時候,它會和我一起“歡笑”;當我受了委屈時,它會“安慰”我;當我考試考得好,受了表揚,它遍“告訴”我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厲;當我考砸了,它就會“鼓勵“我不要灰心,要努力學習,才能考出好成績。 

  它就是我的毛絨玩具——“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