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黑白相間的毛,水靈靈的大眼睛,它是我可愛的小貓咪。它有時機靈,可有時笨拙。 

  有一次,貓貓被我的弟弟攔住了,弟弟很想看看我的小貓咪,貓貓很機靈,弟弟正準備抓的時候,小貓咪巧妙的躲開了,我很興奮,心想:“(*^__^*) 嘻嘻……沒想到,我的貓咪也會露一手!”可是,弟弟可不服輸,哇哇的大哭起來。我可急壞了,這可怎麼辦呢?最後,媽媽把我的貓貓給了弟弟,慘了!!喵嗚喵嗚!哎! 

  有一次小貓咪很笨拙,從浴缸里出不來了。它喝了幾口水,我急忙把它拉起來,看着它那濕漉漉的毛,我也心疼起來,它有朝我喵嗚幾聲,像個貪玩的小小娃娃,真可愛! 

  我的小貓叫多多,大家多來看他哦!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