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本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公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題記的題記:自本公主暑假遊玩歸來,一直在家中無所事事,直到某天經朋友推薦參加了一個游泳班——學習蛙泳。從這以後,本公主開始了變青蛙的漫漫長征路。 

  第一章:水上飄 

  平時只會在水中“泡澡”的我第一次上游泳課,我的心裡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興高采烈、真不自勝...打住打住,什麼亂七八糟的,進入主題。教我們游泳的是一位非常年輕的男教練,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沿着大水池跑了十圈,又做一系列的熱身操后,我們都迫不急待的奔向游泳池。可當我走近一看,我們頓時傻了眼,池水就像一個幽靈瞪着一雙幽藍幽藍的大眼睛,張着大嘴不時向外吐着幾個小水泡,還不時的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消毒液的氣味,彷彿在向我們招手:來呀!來呀!這裡有“好喝”的水。大家在池邊推推嚷嚷,誰也不敢第一個下水,我們是來學游泳的呀,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牙一咬,心一橫,先坐在池沿上用腳往水中探了探,想先感受一下,“啊呀”只聽一聲叫喊,可把大家嚇了一跳,你猜怎麼著,這水的溫度就像是從北冰洋里剛剛運來的!寒冷刺骨!!這下該怎麼辦?正當我們發獃時,不知教練已來到身後“你們再不下水,我就把你們一個個推下去”“啊......!不要!!”一陣寒風立刻向我襲來,我不由的打了個寒顫,但我無力反抗:只好心字頭上一把刀——忍了。 

學游泳首先要學會“水中飄”什麼?“水中 

飄”,我的腦海立刻出現了武打片中那些身懷絕技的人在水面上行走如履平地.

您正在瀏覽: 本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公主 暫無評論